最近同事的手機鈴聲是這首有趣的歌,這讓我想起了當兵末期玩樂的生活還有第一次聽到MC熱狗的時候


記得大二的時候,機械系的樓友搞了幾首奇怪的MP3給我聽

好像是「十三號天使」、「寒流來襲」、「援助交際」

打球的時候還會一邊打一邊念個兩三句

後來出了個EP,在KTV點過幾次完全不會唱後這個人就在我記憶中消失了...


直到到宜蘭當兵遇到嘉義嘻哈最捲第一人邱偉誌,無意間哼了幾句後

才又聊起了這個rapper,也得知原來當初大支的聲音也有出現在歌曲中

沒想到罵起人來就停不下來的熱狗,竟是建中出身看起來憨厚講話聲音也超斯文

又知道他現在跟張震嶽混在一起,依然是個有趣的腳色,這首我愛台妹也是非常有意思


話說回來,在嘉義唸書四年

夜市走一遭,一般人口中的台客滿滿是,

改裝lancer也相當正常的開著車窗放著廣high慢慢穿梭在人群中

雖然以大眾的標準,所謂的台客並不是那麼注重打扮穿著

但是他們身旁的台妹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火辣啊!

然怪連西方傳過來的嘻哈界也照樣無法抗拒。

原來我之前就寫過類似的東西阿:台灣現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ioshall 的頭像
    gioshall

    gio's

    gios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